close

連續吃了兩天的麻辣鍋, 

 好開心呀! 

 還沒吃的人趕快去吧,

 趁著最今天氣還有些涼的時候,

 要把握機會哦! 

 冬天吃熱呼呼的鴨血, 

 是人世間最感動的一件事,

 某天在上日治小說的時候, 

 忽然超想吃麻辣鍋的,

 我裹著大衣,右手邊抖邊無意識的抄筆記, 

當下整個腦袋都是鴨血的畫面! 

只要有鴨血在我嘴裡滾來滾去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感動到哭! 

呵呵,這兩天總算一償宿願了! 

等一下要去唱歌,以彌補我當了一個月宅女的生活! 

Yes,生存的一百個理由! 

就是這樣定義的!

 

 

這篇寫於2006.1的文章,

現在看完之後,只想說聲 馬的!!

為什麼要連續兩天吃麻辣鍋!?

董某人,你把自己害得好慘!!

看看現在的妳!

變胖的一百個理由,就是這樣定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g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